這篇的開頭,我一定要跟我們家的姐姐說聲抱歉,妳辛勤工作的當頭,我們三個趁著風光明媚的好天氣都偷溜出去玩啦!

每次去宜蘭都不知道有什麼好玩的,明明就有多的數不清的民宿,我卻只知道冬山河啦....嗯...冬山河........還是冬山河! 直到有一次不小心發現了這個傳統藝術中心,整個非常開心!
說我對傳統藝術有興趣是做作的,但我對各大小老街都非常之喜愛,淡水、金山、三峽、鶯歌、九份、烏來、碧潭(這兩個是嗎?).......我都如數家珍, 但是我心儀的老街  一定要有可以買來邊走邊吃的小吃、每家店裡都賣著差不多紀念品的小店、最好還有點什麼DIY的蠢玩意兒來白花錢、當然有點古蹟什麼的更加分,反正我很樂於當個膚淺的死觀光客!
重點是,這個傳統藝術中心根本就是一條規劃超好的完美老街,古色古香的巷子,
兩旁是一家接著一家的小店,賣的可都是不一樣的小物,每間都想逛,每間都想帶點什麼離開,除了小店之外,當然還有展覽空間與露天的傳統藝術表演,處處都是驚喜!

DSC03738
大紅燈籠高高掛的民藝街,好玩好逛的都在這~


DSC03727
花燈展示館,記得嗎?只要是亮晶晶的東西都是我的最愛喔! 花燈跟聖誕燈也算~ 哈哈
 

DSC03728

跟親愛的老媽合照


DSC03733
這張自拍可是老爸拍的喔! 看看這角度,我爸可是自拍王呢~


DSC03729
認真賞畫的老爸


DSC03734
認真看萬花筒的老媽,這家店裡有好多各式各樣的萬花筒~圓的扁的大的小的十字的雙十字的,真是看得眼睛都花了!

最後就像小時候一樣吵著一定要買一支回家~哈哈哈


DSC03737
認真試毛筆的老爸,老爸可是寫得一手好字喔! 以前小時候都會看他拿那種小小楷在寫東西!

最後不好意思讓店員失望的老爸也買了支毛筆回去!


DSC03739
在這種懷舊的地方,老爸看到麵茶很高興,一定要買一杯來回味一下小時候!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宜蘭 傳統藝術中心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