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懶了太懶了!! 2009/12/9的遊記拖到現在才放上來,墮落啊我~
雖然哈尼這次回來只有短短的十天,但照慣例~一定還是要去我們最愛的墾丁玩玩!

為了節省寶貴的度假時間,我們決定坐高鐵下去省他個幾個小時,神奇的高鐵一個多小時就把我們送到了溫暖的高雄!
高鐵下來直接轉乘高捷到美麗島站,美麗島站是高雄捷運的交界點,就像是我們的台北車站,但是捷運站弄得再美卻總是缺了點人氣, 我想因為缺了點人氣的關係,等待的時間也相對的增加!  本來打算做個在地人搭著捷運到處跑,後來發現小黃還是最好的朋友~ 高雄的小黃起跳 $85 讓我小嚇了一跳,但坐了幾趟下來,發現錶都沒跳過,簡直是划算極了,難怪捷運人氣不高!



也是痞子英雄中的場景,是高雄捷運美麗島站的光之穹頂~

這裡就是被dreamer汙染的高雄捷運車廂喔!



到達民宿小歇一會後就趕快殺去旗津,常常聽人家說去旗津,我印象裡似乎有去過一次,只記得在港口頭被吹得亂七八糟,其他甚麼都不記得! 所以再也沒去過,但是這次時間比較多,哈尼又愛吃海鮮,所以再給它一次機會~ 沒想到又變好玩了,街上有賣著比我拳頭還大的寄居蟹、馬桶座樣的霜淇淋、 各式各樣的紀念品,還有好好吃的炸土魠魚! 到處逛逛之後就挑了一間海鮮店,一邊吃一邊喝著我們最愛的金牌...

85大樓 巨大寄居蟹 馬桶霜淇淋

 

大家來找碴

旗津一景~大家來找claire!

復古的詞句

旗津一景的石牆上,用立可白刻著復古的愛情對白!

番茄切盤

旗津番茄切盤~似乎是只在旗津見過,很好吃喔! 普通的番茄加上特殊調味料(有薑粉,有白糖粉,其他調味料不詳)!

  夜市皮老闆

晚上去逛有名的六合夜市,一眼看到射空氣槍的獎品是皮老闆,我就問老闆娘要玩幾局才可以贏到,她說兩局(還是四局),哈尼把錢拿出來後,老闆娘就說:那你們還要射氣球嗎?.....原來是花錢買玩具,附送射氣球啊! 老闆娘你也太老實了吧~

高雄真好玩,雖然是禮拜三,但是旗津、新崛江、六合夜市也都還算熱鬧(愛河就悶了),但是下次我一定要去到瑞豐夜市(週三休市),那個夜市似乎有吃不完的小吃跟玩不完的games~ 等我!瑞豐~
這次去住了一間超便宜的民宿(halfstar 高雄差旅-時尚銀),除了沒有飯店豪華的Lobby,房間乾淨舒適也別緻,貼心的準備了所有高雄正在進行的活動資訊, 以及一些介紹高雄吃喝玩樂的書籍,地點也非常的方便(美麗島站-六合夜市對面),$900這樣一個房間,令人驚艷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高雄 旗津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