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跟我去兜風的朋友都知道我有一條最愛的走的路線~ 就是從陽明山繞到金山再從三芝海邊回家! 層層山巒、炊煙裊裊再搭上湛藍的海景,如此的美景毋需長途跋涉,只要短短兩個小時就盡入眼簾!

雖說是這樣的垂手可得,但是俗仔的我竟然無法開山路><凡舉中間沒畫線的、旁邊有水溝的、更不用說會掉到山下的那種路,我通通不敢開~ 愛騎車兜風的我若是靠自己也頂多殺到擎天崗就差不多極限了~ 所以難得哈尼回台灣,某個美麗的早晨帶著他吃了第二名超好吃蛋餅後就說不然上陽明山小兜一下好了,上山後半哄半騙得再凹他一路騎到金山~哇哈哈哈哈  終於上當啦~~~

IMG_5598.jpg

一路騎車到金山~ 感覺真的超young的啦!! 好像回到我的少女時代了呢~

IMG_5586.jpg

馬槽大橋這邊可是一定要停下來欣賞一下一邊是山壁一邊是山海的美景!

IMG_5683.jpg

馬槽大橋這邊以前常常會看到聯誼的學生們停了一群的機車在這邊做中點休息,每次看了都好羨慕啊~~畢竟學生時代....偶只真正聯誼過一次呀!!!雖說只聯誼過一次,但後來也常常一群人一起騎車趴趴走、被心儀的男生順路騎車送回家,被男友騎車載著上課下課談戀愛看電影.....當然也少不了騎車上陽明山兜風,不管是跟親朋好友、男朋友或是自己一個人~ 只要騎車上山繞一圈,就算再度爛的心情都會慢慢轉變成微笑! 

IMG_5681.jpg

這裡是上次老爸說可以看到小白鶴的附近~ 老爸說看到一篇文章說一隻落單沒有飛走的稀有小白鶴停留在金山的這一區,我們就開著車來個尋找小白鶴之旅,結果在開來的路上老爸再上網查結果那篇文章是好幾個月以前的...小白鶴早就走啦!哈哈哈哈~ 不過又逛到一個沒去過的地方~也是小幸運呢!

IMG_5662.jpg

IMG_5600拷貝.jpg

金山這邊的一個小漁港~ 沒有餐廳沒有小販、沒有車也沒有人~ 只有一地放完的紅鞭炮...一種很妙的寧靜感覺!

IMG_5674.jpg

盛夏的台灣真的太過熱情~ 所以我們最後決定騎山路回家消暑....事實證明這是個正確的選擇~ 因為兩天後哈尼就中暑了...哈哈哈哈! 騎車固然浪漫,夏天還是要小心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山 騎車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