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家的寶貝米果九月滿一歲了!! 我這個小阿姨也盛重其事的跟哈尼告了假去Dallas 好好慶祝一番,

本來還很不好意思的跟姊姊說: 我要去兩個禮拜喔~~會不會住太久啊?  

沒想到她馬上回答: 兩個禮拜? 來幹麻啊?這麼短!!要來就來一個月啦!!!

既然這麼熱情如火的邀約,我當然就開始說服哈尼: 你看看~機票這麼貴,只去兩個禮拜不划算啊......還好是他也不太黏我,隨便講兩句就搞定了!

 

這24天是自從我沒上班以來過的最有規律的一段日子。

   

每天早上七點半跟小米果一起起床,他的小床就在我旁邊,早上起床就開始送禮物給我,把他床上的小兔子、小熊維尼、海馬寶寶....一個接著一個越過嬰兒床的柵欄扔在我床邊。運氣好的時候我可以伴隨著他自己呀呀唱歌或是跟小兔子聊天的可愛笑聲起床,當然也偶有一起床就大抓狂的時候~ 但是我發現一件事,我自認嚴重的下床氣對著米果是一點也沒有,不知道是他真的實在太可愛或者是潛意識裡知道「氣他也不會鳥你」

實習保母第一課: 做父母的字典裡沒有下床氣

 

 IMG_2513

由於每天米果醒著的時候幾乎都在跟他玩或是幫忙泡奶換尿片,再加上姊姊的嚴格控管連菸都少抽了點~ 但是太嚴格的時候我還是會小聲抗議,喃喃的說我好像在勒戒所...姊夫就會偷偷的擋給我幾根~ 

Dallas的九月還是瘋狂的熱,姊姊很好心的買了一手啤酒給我解暑,我可以一邊躺在他們社區超讚的泳池畔曬太陽,一邊看書喝啤酒~  雖然很爽但一個人喝還是孤單了點,又不想喝多了沒力氣跟米果玩,所以這小小的六瓶差不多就是我這24天的quota啦!

實習保母第二課: 做父母的不太適合盡情抽菸喝酒

 

page  

我剛剛到Dallas的時候米果還再爬來爬去剛試著走路,勇敢的寶貝每次都用我看起來超痛的跌倒姿勢落地,但是只要我們不緊張尖叫他也就自己爬起來繼續嚕,哼都不哼一聲。到我快離開時雖然還是偶爾會撲街,但是已經可以自己搖搖晃晃的到處暴衝了。小孩子的成長快速的不及掩耳,看著現在自己開心到處走的米果,我得開始想像這小子以後牽著女朋友的手耍帥了!

實習保母第三課: 大人的一個月一眨眼,小孩卻可以從爬到跑,一不小心就會錯過寶貝的重要成長呢~

 
 
 

我最喜歡跟小米果在車後座玩遊戲,因為坐在安全座椅上的他哪都跑不了,非常輕鬆~ 而且他動不動就發明新招,讓坐在旁邊的我笑得東倒西歪。有時候拿小被子遮住自己的臉再忽然"啊"一聲的拿下來,有時候一手按住我的手再用另一手偷掐我,我一喊痛他就笑得樂不可支~ 不過最可愛的還是抓住他的小腳腳哈他癢,動彈不得的他一邊大笑一邊掙扎~

笑死人了,這麼小怕什麼癢啊你~~~

page  

實習保母第四課: 父母帶小孩真的很辛苦,但寶貝也會盡力搞笑作為回報

 

page1  

米果的一歲生日,遠在台灣的外公外婆也來囉~~~ 這趟去Dallas還可以見到老爸老媽實在是太划算啦! 之前每半年都會回家一趟,現在拿到居留證就沒什麼藉口非回去不可,距離上次離家都快十個月了(哇~生孩子都可以了)!! 雖然只有迅速飛過的短短三天,但是大家一起幫米果挑禮物、一起去吃大餐、一起在家裡看米果耍寶跟幫他慶祝生日,也是一大幸福呢~ 

實習保母第五課: 喝酒玩樂固然開心重要,但只有天倫之樂才是王道!!

 

2  

除了來參加米果果的生日,這次的還有一個非常重要的行程- SHOPPING! 整個夏天忍著不買衣服就為了到美國買便宜又大碗的好貨~ 姊姊跟姊夫不辭辛苦的帶我去遍大小OUTLETS, 讓我是殺紅了眼的大豐收,不要看我穿的不怎麼樣,這些可全都是熱騰騰剛拆牌子的新衣服呢~~(撒花轉圈圈)

有時候姊姊送姊夫去上班後,我們就開心的計畫這長長的一天可以去悠哉的吃個早餐逛這裡那裡...TJ MAX, MARSHALL..都是可以慢慢挖寶的地方~ 但往往在弄好米果吃飯換衣服午睡等等一切就緒之後....就差不多要接姊夫下班啦! 必須要有相當專注的戰鬥力,才有可能接近準時出門呢~

實習保母第六課: 永遠不要責怪有小孩的朋友遲到,有到就不錯了!

 

這趟行程本以為訂得太長,沒想到快樂的時光真的"咻"一聲就過去了! 不愧是從小住在同一個房間的老姊跟好相處的姊夫,住在他們家一點不自在感都沒有就好像住在台灣的家一樣,一起看中天新聞、一起看康熙來了、打打戰神或是各自抱著自己的電腦,輕鬆的很~  而且除了買衣服的錢,吃喝玩樂全都由大方的姊姊跟姊夫包了,雖然很爽但是真的也很不好意思....等我~ 我下次還要去你們的新房子白吃白喝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dallas 保母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