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7

今天就是唯一錯過早餐的那一天,coco bongo all you can drink 的威力還真大,睡到中午的我們起來後還是頭昏眼花花...

我跟哈尼的宿醉大不同,我一起來就吵著肚子好餓~~我要吃一大盤義大利麵(也曾經宿醉起來去吃火鍋)!!!! 哈尼則是一點胃口都沒有,陪我散步到一家義大利餐廳堵住我的嘴,點了一個 shirmp zuccini linguini 後我正在期待我的美食,哈尼忽然說.....我還是回旅館吐一下好了。吼~~噁不噁心呀! 快走快走~~  2, 30分鐘後哈尼回來了我的麵也吃得差不多了,也因為宿醉的關係,沒照到我美味的義大利麵。

 

IMG_2343 

回旅館梳洗一下,再去悠閒的 Las palapas 輕鬆一下~ 去的路上看到這家名為" Rose" 的小餐廳,在紅綠相間的樹上綁著超大朵的玫瑰花~可愛!

IMG_2347

IMG_2351  

終於餓了的哈尼,居然已經還可以配上一瓶啤酒了~ 佩服佩服

IMG_2350 

我無法在宿醉之下沾酒精,服務生問我要喝什麼時問了他有什麼果汁? 柳橙汁跟鳳梨汁~ 我掙扎了一下實在沒什麼興趣,落寞的說: 算了我不要喝東西謝謝~ 服務生露出同情的表情說: 嗯~~不然我有芒果、木瓜...我可以幫你作。聽到芒果我眼睛就亮了: 謝謝! 謝謝! 我就要芒果~  這杯快跟我臉一樣大的超濃郁芒果汁...就像在吃芒果去除掉麻煩的部分,幸福滿分!

d7other  

快要回家了~ 在街上亂逛買些紀念品回家~ 

IMG_2359

d7din  

在墨西哥的最後一頓晚餐當然要吃好一點~ Olala 這家小餐廳位在主要街道的隔壁條,雖然只是一街之隔熱鬧度可是差很大,我們來的時候雖已是晚餐時間,客人也是寥寥可數~ 有多好吃我就不形容了,但肯定是我最愛的一餐~ (看看那個入口即化的鮪魚.....)

d7moji 

最後再到有 live latino music 表演的餐廳,點了夏日精選的 mojito 與這裡著名的 coconut shirmp, 不過甜滋滋口味的蝦子還是不適合我,我對於食物該是甜的還是鹹的有種莫名的堅持...

 

Day 8

今天要飛回無聊的龍頭渥太華了,雖然百般不願,但總算也是度過了精彩的八天~  連最後一天都不可以浪費!

d81

d82  

回到 las palapas 享受最後的陽光

d8latelun 

墨西哥拼盤~ 心情很好的服務生幫我將餐巾放在腿上,一邊左一句" my queen" 右一句 " my queen" 喊得我心花怒放~

d8 

這個混蛋至少嚇過我兩次,晚上在大街上閒晃的時候他站在旁邊不動活脫脫跟路邊的椰子樹一樣,第一次經過他旁邊他忽然大吼一聲又一邊甩動他頭上的毛,嚇的我尖叫到幾乎全街都轉過來看我(我深深的覺得我的恐慌症還沒全好才會嚇成這樣),後來每次晚上逛街我都耳聽四面眼觀八方,特別注意形似椰子樹的東西,直到最後一晚又鬆懈被襲擊(但叫得比較小聲),雖然說他是混蛋但還是覺得很好笑,所以在最後一天跟他來個合照。

d8lun 

吃完後就要上飛機囉~~終於結束這篇落落長的墨西哥遊記......

這裡的美景美食不在話下,當地人愉快的生活氣氛塑造出溫馨的服務品質,如果有機會,我很願意再來一趟 playa del carm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