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是個很珍惜夏天的國家,所以在短短的2.3個月中,放滿了大大小小的各種節慶,每到周末就有Festival可以去看看,漫長雪白的冬天終於換上了熱鬧的新面孔,我也終於願意跨出家門啦。

Tulip Festival


令人眼花撩亂的鬱金香就在附近的一座大公園裡,紅的、紫的、藍的、黑的,有長的正經八百鬱金香,也有開的花枝亂顫的奇怪品種!



放了一個可愛動物區,我覺得蠻好笑的~都是一些....拿來吃的家禽,雞鴨羊的,哈哈哈! 看得有點餓呢~



好可愛的白皙皙親子羊咩咩~



這是我一直很留意的一隻大公雞...你看看牠到底有多大? 牠比起旁邊的羊小不了很多耶!!?!



FERRARI Festival

我們這天周末早上照常去Preston Street的一家義大利cafe吃早餐,吃著吃著節慶遊行就開始了,所有的有錢人開著他們的法拉利穿越 Preston Street, 一邊輕輕按著喇叭,一邊透過敞開的窗戶跟兩旁的民眾揮手,兩旁的民眾也很熱情的回應,這...??是一個甚麼樣的節慶啊?應該叫做[你看我!我好有錢-節]吧? 哈哈哈,不過還好他們都是上了點年紀的人,而且看起來都很親切。遊行完之後,所有的好車就集結到隔壁街停著供人觀賞,不過白天我忘了帶相機,所以免強看一下晚上照的吧~


我挑了一台停在路邊的老白合照一張~




到了晚上,preston street上所有的cafe, bar, 餐廳,全都把桌椅搬到街上,BBQ~漢堡~熱狗~啤酒~熱鬧的勒! 空地上還有一個搭出來的舞台,表演著披頭四、貓王..的經典老歌,買一杯啤酒坐在路邊聽著歌,愜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