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我是個閒人一枚,08年的聖誕卡當然是由我自己來動手做! 還好我之前很蠢的把它們通通照下來,現在才可以放上來充實一下我的blog~

其實我來有好多好多人想寄,但是我的動作實在太慢,結果拿去寄的時候才發現,還好沒有作太多,因為我的卡片稍微厚了點,光這幾張就寄了我$1000多台幣!!
準備了空白卡片、不織布、白膠、針線、彩色厚紙跟亮片,在依照大家喜歡的特色下去做,就可以做出很多可愛的卡片囉 :)



先來一張大合照,我們家幾乎有2個禮拜客廳都是處於如此混亂的可怕狀態!隨地可見的小屑屑、滾到角落的亮晶晶、以及一張放不下任何其他東西的桌子。

~猜的到哪張卡片是給誰的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