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3

 d3lun2

這頓應該算是早餐後的點心吧(已經搞不清楚再吃哪一餐了)~ 很舒適的一家小小店,在主要街道的支巷裡,隨意用一塊佛祖樣式的Salon拉在和隔壁店家的隔板上、插著鮮花的是喝完的洋酒瓶、超美味的輕食搭上透明的餐盤、簡單的擺設安安靜靜的配上沙發音樂、徐風陣陣~~ 我跟哈尼說,如果我要開店就要像這裡一樣的!

 

d3b

到 Mamitas 的Beach Club享受悠哉的下午,不同於 Las Palapas 的清閒, 這裡有著不間斷的Party音樂、離岸邊約100公尺的海面上還飄著一台mini cooper在作活動,手一舉滿臉笑容的服務生就送來啤酒。剛到的時候因為陽傘下的躺椅都坐滿了,服務生熱情的幫我們把兩張躺椅拉到椰子樹下,笑嘻嘻的說天然的陽傘....躺在下面看書的我不斷抬頭看著果實累累的椰子....真的沒有問題嗎??

 

 d3spa

海邊SPA實在是太過癮了,這三天我已經走路走得全身都快要散了,明明就是很輕鬆得慢慢散步,但是每天幾公里下來我的兩條腿跟腳底板也漸漸快失去知覺啦!

 d3taco 

非常好吃的牛肉TACO+超級辣椒醬,但是我們其實點的是雞肉BURRITO....老闆一下過來說: 對不起沒有雞肉,接著又過來說: 不好意思沒有BURRITO,所以....

 

Day4

閒晃了3天,今天要邁上COZUMEL 小島浮淺!

在 這裡參加行程有一個很有趣的現象,只要你願意花兩個小時到他們合作的大型渡假村聽Time share(分享渡假房)簡介,兩個人可以省上近$100美金的行程費,還附贈渡假村的自助早餐! 現在想起來還真划算,不過我們很容易被洗腦又急著出去玩,所以還是乖乖付了原價~  下次我一定要試試賺他的$100塊!!

 

d4jag 

去搭船的路上看到有人圍觀,走近一看~~好!可!愛!的!小!花!豹!呀!! (興奮的高十六度語調),忍不住忍不住雖然隨便照兩張就要$10美金,但是我一生能有幾次機會抱到這我在廣告上才有看到的無敵可愛小花豹呢?  軟綿綿的抱起來像超大顆的棉花糖~ 好想好想帶牠回家, 直到牠開始不耐煩...轉來轉去發出"ㄏㄚˋ~~ㄏㄜˋ~~~~"的聲音,才趕緊放手還人家~

 

d4stree  

d4boat 

上船前來一張碧海藍天的美照~  從Playa Del Carmen到Cozumel 約40分鐘的船程,我們上船時上層戶外都坐滿了,不斷往船頭走的我們走進一間舒適冷氣房,裡面沒有遊客只有幾個工作人員也沒有人來趕我們,多得意呀~~這麼熱的天坐在寬敞的頭等艙裡吹冷氣!  船啟動了~ 我所謂的頭等艙也開始天搖地動,@$#&*@ 難怪沒人坐這裡......趁著胃還沒翻滾出來之前換到了下層船尾的坐位..

 

d4snork 

浮淺教練乘小船帶我們到三個點浮淺,我實在看不出來有甚麼不一樣~ 而除了魟魚外,最酷的就是這位攝影師~  不知道他是誰也完全不知道哪冒出來的,拿著相機突然出現在我們下方,用手比著叫我們靠近一點,然後像個魔術師一樣灑出手裡的麵包屑,在魚群聚集時照了相就游走了~  直到我們一上岸,他已經印出來裝好準備賣給我們了...專業!!當然要買!! 

 

d4lun 

浮淺完我們決定搭最後一班九點的船回 Playa Del Carmen, 用剩餘的三個多小時來逛逛這個小島,第一件事就是吃...右邊的綜合Fajita-正點!

 

d4cozu 

Cozumel 街景 - 處處是椰子樹、處處是藍天矮房、處處是露天餐廳酒吧

 

d4b

租了一輛摩托車直直殺到小島的另一端,只看到這家很悠哉的店,我一看到吊床就掛上去了~ 哈尼在黃昏海灘上閒晃

 

d4she 

哈尼說: 妳看! 我撿了這個給妳~ (一個漂亮的大貝殼)

我說: 好棒喔! 那你要擺出很高興的樣子讓我照相啊~ 

就變成這樣~哇哈哈哈哈~~哈尼你真得好可愛喔!!

 

 d4nakedb   

立了一個牌子寫著NAKED BEACH(天體海灘),快天黑的海灘上沒有人可以證明這是真的,我強烈懷疑是老闆自己寫來碰碰運氣的....

 

d4ham  

悠哉悠哉~~~  我愛吊床!!吊床愛我!! 對我來說彈簧床算什麼~~~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