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再度出發到熱帶海邊了! 雖然有了加勒比海的目標,但是要去哪裡呢? 大概搜索了一下,最後在牙買加與墨西哥之間掙扎,我想去牙買加的原因是...它的名字有出現在"KOKOMO"中,但是墨西哥又是我最愛的Corona的出生地....於是我跟哈尼開始地獄式的做功課,牙買加或墨西哥?  all inclusive的渡假村還是熱鬧城中的小旅館? 經過了兩天兩個人各自作了一份Excel sheet 比較所有的優缺點(會不會太認真...),仍然比不出高下....最後草草率率的說:well, we like mexican food, and....go explore stuff is more our kinda thing, dont you think? 就這樣,兩份報告丟到垃圾桶,前進墨西哥 Playa Del Carmen!!!!

飛機上滿滿的歡樂氣氛,不論是一家老小、甜蜜雙人組、死黨姊妹淘、結隊大學生,全都因為要到墨西哥渡假而在起飛時大聲歡呼! 四個小時後一出機場,厚厚的濕暖空氣撲上來,對了對了就是這樣,從攝氏零度到攝氏三十度的快樂,只需要四個小時(當然還有白花花的銀子)!

搭上shuttle bus 來到我們位於最熱鬧 Playa Del Carmen 5th Avenue 尾巴上的小旅館- Casa Ticul。

IMG_2190

三層樓約20個房間的小旅館帶著很重的異國風情,一個晚上$70加幣含早餐,雖然沒有海景卻有三家渡假村beach club的入場證,雖然沒有五星級的頭銜卻有著五星級的服務,其實不只是我們的小旅館,所到之處的服務品質都讓我心情大好! 不是等著你小費的假笑+招牌高八度how are you,而是讓你覺得他們是真心喜歡你、願意為你服務而且享受著他們的工作~

pool

房間一開門的小游泳池,旁邊的小櫃子放了一些書,讓你隨時可以躺在泳池邊文藝一下。不過一開始給我們的房間居然是在最角落裡的工具房旁邊,打開窗戶是牆...打開門大半邊也還是牆...!!?? 我完全沒想到居然那裏會塞了一個房間,還好隔天吃完早餐後正好有人退房,就換了這個絕佳的"池畔景觀房"

自製的小玩偶取代了請勿打擾的牌子,小小的巧思讓人會心一笑~

 

towels

每天出去玩回到旅館房間就在期待著今天會用毛巾摺甚麼給我們呢? 為了回謝他們的用心,離開前我也把小費折成愛心的形狀附上!

 

breakfirst  

頂樓的早餐時光,無限供應的新鮮水果跟現打果汁,配上一份每天不一樣的美味現作墨西哥早餐,吃了六天真的沒有一天是一樣的(只有一天太宿醉所以錯過了><),每天一早就見到這位笑臉迎人的女孩配上用心的早餐,為一天帶來好心情的開始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