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ipeg..離渥太華兩個多小時的飛行,那是IAN爸媽相遇的城市,所以大多的叔伯阿姨表哥表妹的都在那邊,這次6天的行程裡有好多要慶祝的事情,7/16是IAN生日、7/18是他表妹Kyla的婚禮、7/20是他阿姨Sheryl結婚40周年紀念。

7/16中午的班機,一早將所有的衣服鞋子丟進我的大行李箱裡,想說到了再決定每天要穿些甚麼,這是我現在出遊的打包方式:省時省力又不會後悔忘了帶哪件,多方便啊! 到了Winnipeg機場,Graham(IAN他弟)跟 Sara(Ian他妹)來接我們,當下我才忽然想起...我們有5個人[還有他媽]還有所有人的行李,全部要塞進這台CRV裡,看著自己比別人大兩倍的行李箱,臉上擺著尷尬的笑容,心裡罵著IAN這個笨蛋怎麼沒有提醒我這件事,而事實證明了...他真的是個笨蛋,只記得帶婚禮要穿的西裝,T-shirt除了身上那件外,一件都沒帶!哈哈哈~我覺得好多了!
在充分利用後車廂中每一個細縫以及大腿上或腳下的空間後,從機場出發到Aunt Sheryl家準備吃IAN的生日晚餐囉!
DSCF0032
從4點多到Aunt Sheryl家開始就吃個不停,在車上就先嗑了一個Muffin, 到了Anut Sheryl怕我們坐飛機餓到,又做了雞肉三明治,接著是各式各樣的開胃點心,超豐富的晚餐之後還有3種派啊蛋糕啊冰淇淋的..

晚上9點鐘,5個圓滾滾的肚子又要擠上車上路了,開了1個多小時的車到了他叔叔借我們住的湖邊小屋,三面是樹林圍繞著一面是直接接著湖面,面湖的玻璃屋裡還放著一座Jacuzzi,過癮極了!
cabin

隔天我們決定划獨木舟到鎮上去買早餐,大概2.30分鐘就可以到了,IAN在後面努力的划,我在前面唱著歌照著相,偶爾興起就拿起槳來划一划,還經過一棟小木屋有自己的輕型機呢~真屌!
boat

我們去買早餐的時候Graham划著另外一艘到小島探險,回來的時候正好比我們晚一點點,在頂多只有5度C的湖水裡當場上演一場兄弟鬩牆計...捕捉全程畫面的我笑翻了~
fight



fight2

一陣扭打之後,哥倆好就全身溼答答的一起把兩艘船放好去...hahaha

今天就坐在湖邊看看書、泡泡Jacuzzi、玩玩board game中輕鬆的度過。我們4個小朋友在玩board game的時候,IAN媽媽說要出去散散步[他媽媽超可愛又超好笑的],她回來的時候很高興得跟我們說她採了一些草莓、小紅莓的要分給我們吃....在每個人的盤子上很珍貴的放上3.4顆,當我們暫停遊戲轉身看見自己盤子裡的迷你莓子,大家都忍不住放聲大笑[IAN媽媽也大笑出來],這....也太可愛了吧!
IMG_6407
比骰子還小的小草莓跟小紅莓


7/18去IAN表妹的婚禮,非常簡單低調,沒有冗長的形式、沒有賺熱淚的感人戲碼,有的是開朗搞笑的新郎新娘及10幾桌熟稔的親朋好友。因為兩個都熱愛撞球,所以桌號是用撞球取代;因為新娘很喜歡青蛙[我真的不懂會有人這麼喜歡青蛙的],所以結婚蛋糕上的小新娘新郎變成了小青蛙;因為喜歡熱鬧更勝於優雅,婚禮上要求新人kiss的用湯匙敲酒杯改成了用大假手拍手;雖然這不會是我想要的婚禮,但是我很欣賞他們這樣有自己個性的方式喔。
wed
藍色衣服的小女孩很enjoy站在通風口上假裝 瑪莉蓮 夢露

7/20在開2小時的車殺到Aunt Sheryl的湖邊小屋,那座湖是大到看不見對岸的那種,看起來跟大海沒有差別。他們的結婚40周年紀念很溫馨,10多個親戚鄰居聚在他們湖邊小屋的院子裡BBQ,老的小的混在一起大談天南地北,3個小孩站在陽台上來一段祝賀詞[右邊就是Aunt Sheryl跟Uncle Alan],接著讀卡片拆禮物,到了晚上我們年輕人就升起營火喝啤酒、烤棉花糖,偶爾還會有螢火蟲飛過..
anniver

IMG_6495
我很喜歡這張照片,姊妹倆[IAN媽媽跟Aunt Sheryl]把椅子搬到湖中聊天。
整個旅程中都不能下水的我只能照照相過癮~



終於回到家了! 明明應該是個放鬆的湖邊之旅,但是緊湊的行程加上大量的social[雖然我大部分只是站著微笑]可是把我這個宅女給累壞了,湖邊的蚊子更是沒有放過我這道台灣小吃,長褲長袖:沒用,防蚊液:沒用,蚊香:沒用....甚麼跟甚麼嘛~~

還好IAN的親戚都對我很好,Aunt Sheryl, Uncle Alan,外婆、表哥.... 尤其是IAN媽媽、Graham(弟)、Sara(妹),人都非常好! 不然如果還要忙著討他們歡心的話,我可吃不消呢!呵呵~

fa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winnipeg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