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es1.jpgimages2.jpg

好久沒寫部落格了,忽然讓我很有感觸的是某天不小心看到了這個新節目"真相吧!花花萬物"

曾經每一集康熙來了都不錯過的我,居然心裡有點難受? 天真的以為當初節目結束時離情依依的淚灑攝影棚,就像在家的我一樣,感受到與朝夕相處好友的分別~ 不論是節目12年產生了疲態、不論是康想作回讀書人或熙想更陪伴家庭,不論是任何原因都萬萬沒想到原來是沒賺夠包包款款殺到對面再把包包攤開來啊! (用力甩著頭) 

其實從周杰倫開始作歌唱比賽評審時,我就已經大吃一驚過了....你才子耶~~你台灣的驕傲耶~~你錢多到可以耍帥當王子就好了耶~~但是~ 他沒有對我哭哭啼啼說他做不出好音樂了要休息了,他一如往常帥氣的就出發去賺錢了,那雖然我吃驚但我接受(攤手)。喜歡賺錢在正常不過,就算是心裡的王子與公主也喜歡(因為周杰倫也去了),但是我又愚蠢的以為上流的讀書人與作自己的幸福人妻可能會不一樣,嗯哼~ 沒有喔~ 

所以這個新節目的名稱...其實挺有趣的~ 是不是讀書人給的暗示~ 真相吧 花花萬物 <沒想到真相是這樣吧,這就是你身處的花花世界啊>

沒想到沒想到啊~~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康熙來了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