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63.jpg  

三心二意了一個月終於最後還是選擇了iphone 6,照理來說我明明認為智慧型手機看起來都差不多,應該是挑一隻便宜大碗的就好了啊? 而且我又不會用itune,並沒有非買蘋果不可的理由說~ 但是試照了幾台發現還是iphone的相片看起來無敵,連以鏡頭著稱的SONY都略遜一籌,而且......握著手上薄薄輕輕的小六,怎麼心情這麼好啊? 果然不知不覺中還是中了蘋果的毒~

由於小六的身輕如燕,我決定不再使用手機殼增加他的重量、遮住他英俊的外貌了。用了幾天後發現實在有夠提心吊膽,放在包包裡怕被鑰匙刮,放在口袋裡怕他掉出來時直接頭朝地...好吧! 那閒人如我就自己來做個手機袋吧,手機袋跟手機殼可大不相同喔~ 起碼我在使用時他還是赤裸裸輕飄飄的,只是沒在用的時候可以包起來安心點啦~

IMG_3464.jpg    

我的小六怪物包

IMG_3465.jpg

作到停不下來,又給哈尼的黑莓機作了個比較正經的楓葉包

IMG_3470.jpg  

準備的東西就這麼簡單~ 不織布、細線、粗線、針(小針眼跟大針眼),細皮繩一條

細皮繩誰家裡會有呢? 沒錯,大概只有我這種什麼東西都覺得可能會用到的怪咖才會有~我的細皮繩就是從壞掉包包的把手上剪下來的(可怕的是真的讓我用到了,我怕我以後更難丟東西了),其實手工藝品店這種東西也很好買,但是身為冰天雪地中的宅妻,把持著不出門就能完成作品為最高成就啦!

IMG_3466.jpg  

外面的縫線就是使用粗線的地方啦~ 都不用擔心縫的歪歪的,這樣才是珍貴的手工製品嘛。

http://www.futuregirl.com/craft_blog/2007/09/tutorial-hand-sew-felt.aspx 有需要可以參考縫法~ 圖片介紹的很清楚! 但我可是國中家政課學的喔(所以更粗糙一點哈哈)

IMG_3469.jpg  

皮繩用法更簡單了~ 剪兩個洞從裡面打個結就可以啦!細細的皮繩磨擦力十足,不用綁太緊的一個活結就可以卡的住囉。

IMG_3468.jpg  

最後加上點小創意~ 原本怪物的牙齒掀開後變成speaking bubble。

 

不織布真的是好物來的,上網看到好多好可愛的作品,看樣子又要變成我三分鐘熱度的新寵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不織布 felt 手機套 DIY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