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9月拖到11月,我們的古巴遊終於成行啦!

IMG_6118.JPG  
  

經過了心情複雜的夏天,跟哈尼說好了要來好好度個假彌補我受傷的身心~ 古巴真的是住在加拿大輕鬆度假的一個好選擇,有我們最愛的陽光沙灘、還有我們更愛的便宜加大碗! 而且從台灣來的我可是認真覺得去古巴是一件超屌的事呢~ 

本來想去離哈瓦那比較近的 Varadero, 想說還可以去首都玩一天開開眼界,結果一樣價錢的all inclusive渡假村 Santa Maria 的看起來似乎是好些,既然這次的旅遊主打的是放空渡假,那就挑個舒服點的resort 好啦! 一人700多加幣八天七夜全包~ 全包有什麼呢? 機票、住宿、一天好幾餐、表演節目.....還有還有喔~各式各樣的酒類(歡呼),是的!沒錯!全包在費用裡!!是還是要給小費啦,不過跟加拿大15~20%的小費比起來,一頓一塊兩塊美金的小費真的給得非常甘願~

resort.jpg  

抵達渡假村已經是天黑黑了~ 大廳還放著熱情的舞曲,桌上擺著調酒、還有兩個猛男隨著音樂左搖又跳的歡迎著即將在這裡窩上一週的我們。行李一律由resort內的小電動車送到房間,我們就在星光下慢慢散著步走到房間,房間很大很舒適裝潢很簡單,乾淨簡樸~ 沒有面海的我們,陽台望出去是一條通往遠處另一個渡假村的羊腸小徑,綠油油的很可愛我很喜歡。

 

food.jpg  

渡假村裡有一家早中晚餐buffet、一間海灘旁的午餐BBQ、泳池邊的snack bar, 還有日本、義大利、及法國餐廳各一間,除了異國餐廳只能各安排一餐以外,其他都任君享用。早聽說過古巴的食物令人卻步,跟美國的拒絕往來造成了當地的物資缺乏,所以也不抱著任何期待,而說實話義大利與法國餐廳也沒讓我們失望的難吃....日本餐廳由於預約的時間較晚,我整個已經醉醺醺不記得味道如何啦! buffet因為選擇很多,所以也會有些喜歡吃的食物,早餐現作的歐姆蛋跟可麗餅也很令人滿意~

 

bbq.jpg  

哈尼最喜歡的就是海邊的BBQ餐廳了~ 每天時間一到不管多飽都要散步去吃個烤鳳梨啦、烤雞啦、烤肋排啦~ 還有超好吃又新鮮的炸魚跟花枝圈,一邊閒聊一邊聽著唱得真好的live music, 當然還要配上一兩三杯清涼的冰啤酒啦!! 在這裡就可以幸福的坐上一下午呢~
  

cat.jpg  

來之前就有看到有人在trip advisor中評論這家渡假村好多貓,我想對怕貓的人可能是種困擾,但其實也不過就三五隻吧而且我也喜歡貓~ 乖乖的不會來搶食物,但會很可愛的在你面前等,很像史瑞克裡穿靴子的貓裝可憐的樣子...(除了左下角這張好像有點狠)

 

耍白癡.jpg 

吃飽喝足就在 resort 裡面閒閒晃,到處都是花草樹木非常的舒服~ 

 

beer.jpg  

到處都在喝的快樂當然也不能少! 泳池BAR、大廳BAR、snack BAR、沙灘BAR.....走到哪喝到哪,整個旅程一直呈現三種狀態: 微醺、小醉、小宿醉。還有一點令我更開心的是,除了走到哪喝到哪~還可以走到哪抽到哪呢~~~大廳可以抽、房間可以抽、連泳池BAR都可以抽耶!!!已經不知道多少年沒躺在床上好好享受一根煙了,但抽完它之後還是乖乖滾到陽台去抽,似乎連老菸槍的我都不太能忍受整房的煙味了。由於大家都是去度假的,很容易喝喝就聊在一起玩了,兩對有趣的加拿大夫妻還有幾個熱情的義大利人,還好那群義大利人提早幾天走,不然我恐怕天天要在大宿醉的痛苦中度過了~ 喝酒就是這麼回事,今天樂極...明天就生悲啊~~

 

show.jpg   

每晚到了九點就開始各式各樣不是太豪華的show,簡單的舞台上變魔術的、噴火的、用嘴抬桌子的、唱歌加怪玩偶的....還有很多的拉丁群舞表演,明明是老少咸宜的渡假村,卻常常出現穿著丁字褲露出屁股蛋的服裝,實在是太有趣了~ 我最喜歡的是中間這套穿長褲但是屁股挖空的服裝,多麼令人摸不著頭緒!?

 

這些就是我們在古巴渡假村裡的放空生活啦! 不用找餐廳、不用找景點,每天吃飽喝喝飽睡睡飽曬太陽~  雖然是過得爽爽的,但是跟墨西哥的到處亂吃跑著玩比起來好像是缺了一點點刺激與新鮮,不過我還是覺得偶爾來一次放鬆遊也是很幸福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古巴 渡假村 all inclusive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