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要出門熱鬧一下,下午才跟哈尼臨時抱佛腳的去Mall裡找Halloween的妝扮,以前每次開Party都很認真配合主題的我,要我隨便套個面具在臉上充數實在會很不爽,所以在Mall裡尋寶了很久,總算搞定囉!!

IMG_0602.JPG IMG_0605.JPG IMG_0606.JPG IMG_0607.JPG

妝畫好後先來自拍一下... 臉上用力塗白的我看起來也不過就跟IAN差不多白耶! 白人就是白人啊~~

IMG_0612.JPG  IMG_0615.JPG

我的閃亮亮女巫裝:

一套閃亮亮裝備:女巫帽+長手套+披風 

手套的尺寸大到我手垂下來就掉了,所以出門前自己手工改尺寸,小小的針頭加上一點一點亮晶晶的布料,眼睛瀕臨脫窗

長長黑紗:撿到這個寶超開心的,被堆在亂七八糟的檯子上連價錢都沒有,在我跟員工表明我就是要它後,員工問我們說: 沒有價錢耶!算你們3塊好不好? 哈哈! 當然好~

亮亮鼻飾:雖然化了妝、穿上女巫裝有點樣子了可是總覺得還缺了點什麼,嗯!就是不夠特別、不顯眼,翻箱倒櫃後找到之前在台灣買的貼手機的水晶貼紙,二話不說的剪下一長條貼在鼻子上,啊~~這樣就對了!!這條亮晶晶可在當晚大受好評喔~

IMG_0616.JPG

IAN的流氓忍者裝:

一套"童裝部"的忍者裝:黑色上衣(非常勉強的套進去)+外罩背心+穿不進去只好放棄的'黑色長褲

流氓刺青一付:超屌的流氓刺青,用絲襪作成的手套,看起來像真的一樣喔!!

自製忍者手套:由於流氓刺青的底部會露出像絲襪的接縫,所以哈尼自己用他的黑短襪剪了兩個洞作成了忍者手套~

 

IMG_0621.JPG   efren_ramirez4.jpg正版

當晚最愛的人物之一,拿破崙炸藥(Napoleon Dynamite)的主角(Jon Heder),雖然頭髮遜了一點可是裝扮可是沒話講,連眼鏡都一模一樣,最好笑的是他還會一直學那個主角講話的動作,有看過這部電影的人一定知道有多好笑囉~

IMG_0628.JPG IMG_0629.JPG photo_07_hires.jpg正版

最愛的人物之二,Anchorman: The Legend of Ron Burgundy的主角,除了一樣有維妙維肖的模仿: stay classy, San Diego~

最酷的是他還有一個朋友扮成該片的配角~

這天真是看到他們兩個就夠了,我最喜歡的喜劇片都在Party上~

 

IMG_0622.JPG IMG_0627.JPG

IMG_0631.JPG

這幾個男生超級好笑的!! 他們扮的是70年代的A片男星,為什麼是A片男星呢? 請仔細看一下褲管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