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比難得從巴黎回到Montreal 放假兩個多禮拜,我當然要去好好跟她瘋一瘋!

這趟旅程真是大豐收! 我看這6天5夜大概是我在Ottawa 3 個月的行程..

 

5 個晚上有活動

Sat. Sun. Mon. Wed. Party~ Party~每天跟著寶比和她的朋友出去玩,最高紀錄是一晚去了四個不同的地方,其中還有一些band的成員,好像有一些在加拿大是很厲害的耶!!第一天晚上IAN有在的時候超high的,可惜我都不認識,我最喜歡看明星了說~(Sam Roberts, Stills, The Dears, K-Os)    啊! 不過我記得去年blues Festival的時候,IAN有吵著要去看Sam Roberts!

Tue. 三姨帶我們去皇家山看夜景,看到了好多浣熊喔! 一開始看到一大一小的兩隻覺得好可愛,一下子從同一個陰暗的角落冒出越來越多像喪屍出籠一樣嚇死我啦!

 

跟寶比兩個人吃了近 30 顆的糖心蛋

有太生的、有剛好的、有過熟的、還有放進微波爐裡爆炸的!

 

看了2 部電影

Dinner for schmucks

嗯~雖然懂我的人知道我愛看一些很笨的喜劇,但是看完這部出來,只有覺得自己很笨...就這樣的感覺而已...

Eat Pray Love

一部看完後不知道好看還是不好看的電影,音樂...很棒,場景...很美,食物...看起來超好吃,主角...男的帥女的美,看完之後......它到底想表達甚麼??感覺像是很國家地理頻道加美食節目的綜合體呢~


吃了4 次冰淇淋+3 次Poutine

實在是太幸福了,度假就是要不怕胖不怕肥,盡情的享受愛吃的東西!!

除了這些還有三姨燉的排骨蘿蔔湯、老母雞湯.....寶比作的墨西哥全餐,超好吃的飲茶~

唯一遺憾的是沒照到甚麼照片~ 僅附上一張美味的Poutine照給各位參考  : )

帶皮炸得油滋滋薯條加上不用錢似的大塊起司最後在淋上熱量超高的肉汁....

嗯~~~這可是Montreal的名產喔! 想到就流口水~

Food_Poutine_Closeup.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