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327.JPG

雖然這裡的夏天很舒服,但也偶有個幾天會熱到30度以上,可怕的是.....我們可沒有冷氣!!

身為宅女的我,每天三餐要吃甚麼可是件大事,除了煮了一大鍋綠豆湯消暑,熱呼呼的中午還可以吃甚麼呢?  (我多希望我是可以熱到吃不下東西那種人啊...)

義大利冷麵很簡單喔! 麵煮熟後放點橄欖油、香料粉(我也不知道是哪種,就綠綠的比較好看)、鹽、黑胡椒,再把喜歡的蔬菜切切放進去,我是放了洋蔥、紅椒、小黃瓜,最好是再放一塊大致弄碎的老cheese(味道重一點的),放在冰箱裡隨時吃~~天氣在怎麼熱都好吃喔!!

IMG_0332.JPG

啊~~~~~好吃的糖心蛋啊! 我之前一直很好奇糖心蛋怎麼可以有滷的呢? 這一滷...裡面不就全熟了嗎? 上網研究了一下,原來那香味跟色澤是用泡的呀?!

馬上自己動手做~先煮幾個半熟的水煮蛋,去殼之後浸到煮開放涼的滷汁裡,滷汁就看個人囉~我是用醬油、糖、油蔥、好像還有一點點米酒吧,泡著後就丟到冰箱裡,最少放個一天

就會有滷蛋的味道囉!! 而蛋黃還是滑嫩嫩滴呀~ 太好吃了,我吃到覺得自己吃太多蛋,不敢太常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糖心蛋 沙拉 pasta salad
    全站熱搜

    Clair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